Isaac's Sacrifice

【死神白黑】硬币的正反面

  标题与内容没有任何关联。原本就是一个随随便便的口嗨,但没想到写的太长了。口嗨,所以不要指望明确的时间线,硬要说在千年血战左右浮动吧。你可以理解为我脑子里是以白实体化单独分离出一护体内为前提,而展开的对话;当然在此过程中白还随时可以回到一护的内心世界。

  算是一点对BLEACH的想法吧,但根本写不清楚。欢迎讨论。

  ooc,别骂我ooc,不爱看可以点小叉号,经不起骂,骂我我就一哭二闹三上吊。骂我先骂@RAIN. 

  死神白黑,带一些一露,不要ky不要争,本文还是着重描写死神白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死神,谢谢你停止了一护心中的雨。”

  但白用感激和洞悉的目光盯着小个子的黑发死神的时候,露琪亚会想些什么呢。

  是想这样狂傲不羁的人会因为一护而低下头颅向我道谢,还是琢磨其中蕴含着的失落和托付呢。

  而向着一护的方向响转略行而去的白又会想些什么呢。

  是因为露琪亚在一护心中的地位而微微睁大眸子,还是在下一次暴雨来临时任由雨倾盆而泻呢。

  他又会不会叹息着——原来让雨停止的从不是我,原来他在乎认可的也绝不是我。

  他也会因命运叹息吗,无法改变的不确定,无法理解的更高维,强大的敌人,无数次翻转的结局,他的主人在每次战斗中的畏惧退缩,厌恶和恐惧的脸,挣扎与解脱的眼瞳。

  他又会想些什么呢。

  是坚信“一护这家伙就是这样的人”而逼迫着他变强不断去挑战,还是只是温和的抚摸他的脸颊。

  雨一直在下。

  阴云也一直密布啊。

  一切都被时间和规则丢到尘埃的背面,无数次的重制与开始,倾尽努力的背负的不过是无所谓的轮回中的沧海一粟,保护的东西也化为泡影,而此时,看着意识涣散眼神模糊的一护,他不会想念那个一挫再挫却意气风发的少年吗。

  白不能明白,虛都不能明白。带墨镜的大叔也许明白,但他也改变不了。

  最后了,这是。

  “月牙天冲!”

  无数次喊出这样的招式,用愣愣的目光盯着刀尖溢出的灵压。

  无数次颤抖,无数次强逼下的泪水。

  他害怕吧。一护,你在害怕吧……

  最后了啊,一护。

  雨还会一直下着吗。

  露琪亚的到来绝不能使一切生根发芽,充其量是回光返照。也许是生命开恩,大概有要这终年潮湿阴暗的地方也有几缕阳光吧。

  也许仅仅是遇到了彼此就已经用光了所有的运气,也许终究是彼此的路人,在路口处短短的相逢而又飞快逝去。

  绝望。用这样字眼来形容露琪亚的失去的你,也会用这样的字眼来形容相同状况的我吗。

  也许就是诗说的那样吧。

  “我的宿命分两段,未遇见你时,和遇见你以后。

  你治好我的忧郁,而后赐我悲伤。

  忧郁和悲伤之间的片刻欢喜,

  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热情储蓄。”

  莽莽撞撞的相信无良奸商却只为了变强,被人在雨天砍倒在地差点没命却也要横冲直撞的去尸魂界救她。怎么在往后的时光里就只能看着她受伤的面容叹息了呢。

  是宿命和口号似的责任磨光了意气风发的少年,只剩下了满脸胡茬的大叔吗。

  一护不是大叔也不满脸胡茬,可他却再也没发对这疲惫苍老的心脏道出欲望——

  想要守护他的心。

  无论如何。

  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变强和力量的他,绝不会是说“是我赢了呢”和“一切都结束了啊”这种话的人啊。

  可惜这世界就是千回百转的重复着。重复可以带来命中注定的羁绊,而重复也会使人丧失希望。

  神者垂青众生,不过是为了将一切行为强加上意义,驱散迷茫。

  领悟到天道的人眼眸总是空洞无比。深刻知晓所有一切均为无望的人也再不会反抗。

  大道无情,也不应有情,故天地之下,万物皆为蝼蚁。

  满目疮痍的旧世界和不知所踪的新世界。

  一护,这也会消磨你的热情吧。

  这也会消磨你的热情吗。

  虚不懂。

  不懂他无能时落的泪,也不懂他落不出泪时的叹。

  露琪亚能懂吗。

  庸庸碌碌地活着,有着能力却无法改变,看到了却无法染指。

  混蛋。

  你也会叫嚣吗。

  深深镌刻于脑海中的记忆,从心中在乎的人,仅仅是因为她赋予了你死神力量那样简单吗。

  “不知道为什么,但这个男人让我从心底相信。”

  你也这样说吗,一护。

  “不知道为什么,但这个女人,我非救不可。”

  也许他就是这样软弱的人,需要你压着脑袋说“在我心目中你就是这种男人”才可以振作起来给出要保护人的承诺。

  或许吧。

  或许只有她能够带来为数不多的慰藉吧。

  雨下的越来越大了。

  我完全无法改变啊。

  所以,死神你听到了我的托付吗。

  就当是不让我再在这孤独的世界中被雨水浇个透心凉。

  “死神,谢谢你停止了一护心中的雨。”

  死神,请陪伴在他身边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
铭欲/朦游,冰冷文字码放机器,拉屎型文手。

关注的博客